兩節物理猛算數學

馬拉辛苦你拉要教我這個笨蛋:)

馬拉似乎被我感化了越來越幼稚怎麼會這樣?!

哼哼物理都是不小心寫出來的對叭= =

謝昌老師比馬拉有專業的FU

哪像你「課外補充」那麼多

哈哈就是囉嗦XD

豬腦先生

不要拿著那粉紅色海報到處玩好嗎?

許珮豬特地幫你畫的居然被你這樣對待

我看是你自己太短想說拿著那一隻會欣慰一點吧

哈哈哈笑死我也上一句話是限制級唷:)

我來說說豬腦的幼稚事蹟:

1.俺的英文考卷您有意見是不?

請問拿著它揮來揮去有啥用處?

2.俺的小象被拿來幹嘛拉

在課堂上上演激情片

自己玩得很爽嘛= =

3.俺在跟上樓梯拼命

而你在用那隻粉紅色海報跟我手機拼命

害俺摔死很好玩就是ˊˋ

4.黑白豬立可白跟你有仇

它都要被你丟暈了!!

...............

是阿你跟馬拉真是一對寶

就像你說的→物以類聚XD

大奶豹的鯊魚袋子好可愛

不過嘴巴拿來裝我家小象就不太對囉

你家隋堂今天到處飛來飛去

怎麼辦她被好多人摸過喔

她不純潔了勸你放棄吧

哈想到你就想到你屁屁

那個胃藥做得好下次再貼一次記得要緊一點

SUSU沒在下午第一節上過我們的課

平常吵得像菜市場今天全死成一片

這是常態請不要介意

數學週考還好比我想像中簡單

不過怕就怕在俺粗線條......



















提前一個小時到瑞德

在7-11吹冷氣打發時間

買了吻仔以前給俺喝過的氣泡酒

可爾必思的

上課灌酒哈哈好屌

奇異果+水蜜桃+柑橘口香糖

不錯吃:)

問了女店員某事

比小妹講的詳細多咧

不過一次要300這我不太能接受

現在經濟拮据押

他馬的想找個地方聽音樂唱歌

沒一處合我意ˊˋ

進教室看柯倩一副做錯事的樣子

心虛個屁阿妳

很好奇那學妹

不過有點覺得開朗過頭

簡稱「誇張」

小P舊情人可惡沒望

她吸引力太強XD

NIC今天換拋棄柯倩

好吧我認同外國人數學好像真的不大好

上次我被拋棄完全是純屬意外阿

NIC你很愛俺的大象鉛筆盒唷

每次來就說好可愛

用有外國腔的中文

ㄎㄡˇ ㄞˋ

該死的段考快念不完

希望這次別考太糟

俺老母說平均80↑送我整組爵士鼓噎噎噎

黃小葵假如我這麼幸運的話你要教我爵士鼓押

嘿今天趁機練了一下巡邏兵

手感好糟阿我說

感覺拍子很不穩ˊˋ

好唄大家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