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講一個字
































他馬的從下午就不爽到現在

幹我自己這麼懦弱

我討厭自己有顆甚麼都抵擋不了的心

沒用脆弱到了極點

為什麼這麼容易受影響?

沒有個隱密的地方讓我大叫讓我深呼吸

好想要有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

再用嗡嗡咒讓大家都聽不到我的聲音

盡情的大叫大罵

外加大哭

恨我自己現在明明那麼難過

卻連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為什麼我不知道

以前的我 很容易流淚的

我怕自己再不發洩出來內傷會更重

傻事做多了

連在做傻事都沒了知覺

是阿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模式

今天跳舞魂不守舍

身體硬到一個幹

膝蓋總不能放鬆

動作跳錯的頻率高得嚇人

笑容 很難露出來

我的表情肯定很BG

施清岳對不起

我沒動力

下次再做好一點

決定以後把這些當作平凡小事

不會再去特別介意

更不會再因為你而傷心

說過了 不想再當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