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號太多

想到去問邱

這傢伙 好久沒聊天

桃花一大堆阿心理專家

活該拉你這爛好人

到處施捨愛跟我老婆一樣==

偉大的邱浩宇這次猜錯拉好有成就感

原來我也是有機會當主角

凌晨和邱講電話

我說我們兩講電話時間越來越晚

其實我很不安

太順利太不真實來的太快

無法解釋這所有的事

就這麼…自然

邱感冒了我聽到你在咳嗽

但你還堅持念書阿我說你把腦子念壞了!

要是周知道她也會不高興的

發燒就要躺在床上

不要逞強

你不是會自己去看醫生要記得去

我們都不願意看到你病懨懨的樣子

說實在的或許會有點噁心XD

誰叫你要瘦的像癌症末期患者?

熬夜的感覺我喜歡

全世界只剩你一個人

思緒比較清楚

也是唯一有機會不被你罵笨的時候

回想事情容易的多

但身體狀況不好請不要輕易嘗試好嘛!

尤其在段考前

可惡的傢伙還要我浪費口水來念你

你是我媽還是我是你媽?







小妹你的猜測讓我害怕

我討厭依賴這個名詞

它似乎注定走向我不希望的那個方向

我不喜歡模糊不清的感覺

久而久之我會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再來傷害總是緊接著

還是沒有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