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課瞎到爆

瑪莉兄弟我佩服你

Butterfly也想的出來

還以為要做青蛙交配

害我們空高興一場/\

Doctor who好好看

世界末日耶好難想像

老實說公民課有點過火

雖然我也是喧鬧區==

瑪莉兄弟好可憐

書包散落在前面

阿嬸給你惜惜

從實驗室回來

滿身臭味

不過耐倫66好可愛

一直捲一直捲

嘻嘻我決定要恢復正常

不然時間過久我又會忘記自己是誰

再來的後果不難預料==

小妹很遺憾的

我要說我要放棄

更知道自己有的優點只是搞笑

憑什麼認為我會是選擇?

發現也好沒發現也罷

我不想再做無謂的事

把自己搞得亂糟糟

愛情這種事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