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今今一定跟他們說了
小P他們現在只要經過我的位子
就會跟我聊上幾句
雖然感覺很好
但也想跟他們說對不起
居然為了我做這種對他們毫無例處的改變
委屈你們了
抱歉啦
但是也很感謝你們
讓我重回那原來已消逝的過去
還是沒有心機的朋友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朋友
在曉園裡
似乎很難找到這種人
還是一定要別班的才不會也這種問題?
全部都是女生
大家勾心鬥角
讓我在曉園中生存的好辛苦
弱者就好像被淘汰的機器
沒有備用零件
只能任由他人一直把廢棄物堆積上來
不要再談論這些不好的事
現在是專屬於我的快樂時間
當然要開心的度過
剛開始
小P來找我時
我看的出來他也有點尷尬
我猜我的臉大概有點微紅......
反正呢
謝謝哪→小P、怪姿妤、小今今、庭婕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