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簡老師的理化時
真的很不屑看林伯
一副痞子樣
看到就討厭
不想說那個討厭鬼!
拿著肯德基進去吃
簽完名
屁股後又跟了一個小鬼進來
因為高高的
想說不是林伯就是瀚毅兄
結果定睛一看
居然是小提謝力中?!
他從容不迫的簽完名
走到我先前沒看到趴在桌上的瀚毅兄
學他睡覺。。。
看到小提的時候
我猛踢桌子(也沒有很大力啦)來表示我的驚訝與抗議
這兩個男的是怎樣ㄚ
接二連三的來我面前
下次不會連大提王都來的吧?
看著他們
讓我有種連體嬰的FU說~
一上課
半點都聽不懂
誰叫我那麼沒來了呢?
可是簡老師對我還是狠好
有『熟悉』的味道喔!
頭快炸開了
什麼10的負7、10的負14、PH值
完全搞不懂
因為我連基礎都不會
就像是你跳級卻什麼知識也都沒增加似的
都是顏世發害的啦
簡直是屎人一個
我們班的進度嚴重落後
連題庫也寫輸人家
真是太可恥了!
上課上到一半
簡哥說有燒焦味
大家認真的聞了一下
還真的有
可是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
之後繼續上課
但是任由一股焦味侵蝕著我們
電燈閃了一下
我警覺的觀察著
發現他正在冒煙!
後面的簡哥也發現了這點
大叫說:「爸,燈在冒煙,是燈啦!」
簡老師抬頭一下
「真的耶!一定是那個轉換器燒壞了」
簡老師把燈關掉
「還有沒有在冒煙?」
「有阿!喔~好臭喔!」
大家拿起外套把嘴鼻遮起來
我們身為女性
理當優雅的動作囉!
但是轉頭看小提、瀚毅兄和另一個彰泰的搗蛋鬼把整顆頭包的像粽子一樣
我叫解冠郢也轉頭一起看
我小聲的說「他們是不是要去搶銀行阿?」
我們兩個女生在那裡竊笑著。。。
簡哥去拿電風扇
那個電風扇好像開關壞了
要用東西壓住開關才會轉
上課就會一直聽到電風扇轉了又停停了又轉
因為簡哥要一直伸手去把他押住
所以整堂課算是蠻混亂的
可是也蠻好笑的啦
等到氣味散去
老師問說還有沒有味道
大家都說沒有
過了幾秒
我聽到簡哥冒出一句
「有肯德基的味道。。。」
我回頭瞪他一眼
休想吃吾之晚餐!
看不出來簡哥也會跟我唱反調
那麼久沒看到他
總覺得他變了
但是說不上來
算了吧
真的很想去戳小提的肚子
可是不太敢
畢竟離上次見面也有半年多了
小提也變了
從以前那個瘦瘦小小的小提
聲音細細的小提
變成現在聲音低沉、身材高大而且不怎麼小的小提
有沒有變穩重
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得到的唯一結論是
他將成為我每個禮拜固定來上課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