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地
老是遇到Eleven
尤其是今天
上樓梯也遇到
下樓梯也遇到
還在機會最渺茫的高中樓
而且都剛好在我轉頭的時候看到她在後面
我用最快的速度往前衝
等到夠遠了才停下來
經過上次我在校車上所做的蠢事
我再也不敢面對她、直視她
我好害怕
因為我認為她討厭我
所以我更討厭我自己了
造成她那樣大的麻煩
沒想到那件事對我的後遺症居然這麼重
雖然我的內心某處
似乎還存在著一點事實亦或是現實
知道她根本不會在意我這個小學妹
對她來說
那種是在曉園應該是稀鬆平常吧
可是我無法不在意
畢竟那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鼓起勇氣跟別人說;「我想認識你。」
但是一切就在媽打電話來的那一瞬間瓦解
雖然她口頭上說她看完了
也知道了
但是我現在回想
我犯了多麼大的錯誤
還讓自己現在陷入這種進退不得的困境
假若是我
我一定也會很尷尬
謝謝你在校車上沒有拒絕我
讓我為所欲為
這樣就夠了
讓我以後靜靜的從遠方望著
不要閃避我
假如我們不小心坐同班電梯
我會假裝不認識你、沒看到你
假如我們在走廊碰到
我會低著頭快速走過
一刻也不多留
也不會奢望你會回頭看我一眼
我只希望看著你
不造成你任何負擔和壓力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