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禮拜四
要考一堆試
老顏卻不顧我們的抗議
題庫初了六七頁的作業
真氣死我了
光讀地理就花了一節半
何況還有國文?
害我還破例夜了讀
真是太可惡了
想到就氣!
看到楊ㄐㄧㄚ ㄓㄤ走過去
在看看站在台上傻笑的看著我們的老顏
真想把楊ㄐㄧㄚ ㄓㄤ拉進來
把老顏踢出去
回宿舍跟惠暄說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有不謀而合的想法
真是太巧了
不是我有多麼討厭你
因為你真的太誇張了
落後別人一大半
受害的是我們耶
同樣的教課時間
別人可以交個一兩頁
你卻只能教三四題?
我知道我理化不好
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有時候上課會睡著
可是那些上課認真的人
沒必要因為你是新來的老師
而任你宰割
當你的白老鼠阿?
不公平嘛!
想到就氣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