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相處而產生感情這是很正常的事

但我卻怕死了

深怕自己變成最不想要變成的那種人

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此刻的恐懼

對她我只是越來越不自在

任何動作都會讓我想到那種感覺

或許她不知道

這本來就是她的本性

對任何人都是這樣

但我卻承受不住

漸漸自己的圍牆倒下

毫無防備的被她卸下

不由自主的說出心裡話

那些從不對外人說的話

在她面前是一覽無遺

害怕這樣的自己遲早會被揭穿

不習慣讓別人看原原本本的我

那感覺就好像自己裸體的站在她面前

身上的每一部份都被看個精光

那感覺真令人尷尬...

告訴姐

她認為我只是在迷戀

我卻覺得不只迷戀

算是溺愛她嗎?

可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讓我頓時亂了腳步

自然的肢體接觸

在別人眼裡似乎有點過於親密

但我卻覺得很自然

或許是因為對象是她吧?

現在每晚都習慣握著她的手睡

問姐這樣正常嗎

她說是正常的

我就放下了那顆忐忑的心

告訴自己那沒有什麼

當她哭泣時

我會幫她擦眼淚

在她耳邊輕聲細語

讓她的心情沉澱下來

等她的臉上再綻開笑容

我才能放心的睡覺

她在我的人生中是特別的

一個讓我很想保護的人

在意她今天的心情

她不開心我也會不高興

她開心我也會跟著高興

希望她不要發現我內心起的微波

讓我們彼此都保有那小小的秘密

快樂的過下去

還有要跟你說聲道歉

雖然你不會看到還是想跟你說

最近因為這些事讓我的心情有些鬱悶

對一些事比較敏感

希望你沒因為這些事而生氣

就像我之前說的

你真是個笨天使

看到你我真的什麼都忘了!

你阿

不要再亂想了

朱他沒有罵你

不要自己在那裡亂想

只會讓自己心情越來越不好

知道嗎?

昨晚的對話我還記的很清楚呢

我說:「再哭的人是笨蛋。」

你回答:「我本來就是笨蛋阿」

一定是我每天叫你笨蛋

你都變傻了

看來我該改改叫你笨蛋的習慣了= =

(P.S.你這個笨蛋,不要一直跟我搶茉莉,去跟你的笨兔兔親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