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可是每件事都只能藏在心理

無法向任何人啟齒

怕會吵到那個人唸書

怕會被那個人罵幼稚

怕會讓人發現我的真面目 我的內心深處

這件事我光想就覺得很可怕

最近我迷上了BL

快變成阿弟口中的「腐女」了

沒關係

這樣正好可以和我老婆匹配~

下載了好多小說

準備把他們轉檔成記事本

全部塞到我那隻小紅手機

然後和可愛的晴兒一起坐在我的床上觀賞(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晴兒了耶

她就像是我找到的一個超級宇宙無敵大寶藏

國三才認識她真的是老天在作弄我

現在在學校

我總覺得我是在行屍走肉

常常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心情總是會莫名的不好

對任何事都很敏感

這讓我很困擾

整個禮拜都過的魂不守舍的

難道是有什麼大事要發生?!

欸不要再亂屁了....

這個禮拜我一直在想同一件事

我覺得我是個很不重要的人

是個可以回收再利用的人

是個再怎麼蹂躪都會順從的人

我實在找不到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

所以常常感到失落

像個浪人似的

不想當個這麼懦弱的人

偏偏我又改不掉這個爛個性

晴兒看到我上禮拜趁她不在時對她打的草稿

很想知道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騙她說我忘了

那時被她看到時我慌了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問

但我很掙扎要不要說出來

我最不擅長講內心話

真正能讓我說出真心話的人屈指可數吧

對晴兒很抱歉

我發誓我想好怎麼說以後一定會告訴你!

這禮拜我去買了畢冊

給了班上所有人寫

不管熟或不熟都給

大家同學三年了一定要寫嘛

想要把畢冊拿給X.瑜.嘉.屁.沛.吳俊賢....等小學同學

可是這個任務困難重重

我只好被迫放棄啦

最近在上課的時候會突然想起某人

這不是個好現象

好像我還念念不忘似的

下課後我總會納悶

怎麼會突然想起那個人咧?

剩兩個月就要基測了

對自己實在沒什麼把握

雖然有個雄心壯志考300

但那只是個無稽之談

只是一個神經病訂出了個神經病的分數

我有250我就要偷笑了

雖然250對我媽來說根本就是0分

但我對自己的實力最清楚

我真的沒有我媽想的那麼厲害

她真的認為我能考高分嗎?

因為她錯誤的認知

使我的壓力很大

欸國三真累阿

各位同胞們

你們不覺得時間過很快嗎?

好像升國三是昨天的事

轉眼間就離基測兩個月了...

反正.....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