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突然變的超級忙碌
一切的目的全是要去害小妹
首先
先說說引起我興趣的起因
每天中午
喬&庭婕都會經過我的掃區
後面通常會跟著小萱萱一行人
小妹出現的頻率也在不知不覺、莫名奇妙中增加
小P&姿妤則會提著餿水桶在他們的前面或後面
而飯後的餘興節目即將登場!
某天
小妹在我還在狀況外的時候
跑來我的掃區打混
我銳利的眼神掃到有一對人馬正往這裡移動
心中立刻浮現了一個完美的計畫
我衝到喬的旁邊
跟他們哈啦一下
小妹一看到小萱萱
早就跑的老遠了
我告訴庭婕&喬
小妹因為小萱萱已經跑到世界的另一端了
庭婕就罵白痴
之後用她世界級的嗓門
大喊「邱瀅璇~」
小妹當然有聽到
只是不敢回頭
喬也叫了一次
我也叫了一次
小妹還是堅決不回頭
我只好無奈的回掃區
可是這次的瘋狂行動的目的已經達到
第一個是整小妹
第二個是讓小萱萱記住我
因為機會實在太少又太好
所以就充分利用啦
第一次任務→成功!

*這樣小萱萱,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