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丙&丁的外掃區在禮堂那附近後
那裡就成了我中午泡茶聊天的好所在
小妹&平是倒餿水的
(後來我才知道,倒餿水的主意是平提的,倒餿水的目的也是為了平的AB盒)
所以每天中午
小妹都會自己一人站在遠方看著平獨自一人去倒
而我則負責在旁邊取笑死小孩的笨行為
我還去那裡找陳唯瑄
看她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她也不知道
我還故意在那裡待久一點
好讓小萱萱知道或是記住我這個人
雖然她不知道我就是那個人
至少知道雖然我是戊班人
卻不是進香團團員之ㄧ
預備鐘打時
我在草地上準備收拾掃具回教室
陳唯瑄走了過來
跟我說她剛剛已經問過小萱萱了
結果小萱萱說她不知道
在最後
陳唯瑄說了最關鍵的一句話
「假如陳思萱她不知道,那就代表一定不是什麼大事。」
我對這句話的印象超級深刻
因為這句話很現實
在回教室的路上
又遇到小妹
跟小妹說陳唯瑄已經去問過小萱萱了
小內的臉馬上變了
嘴裡嘟嚷著「幹麻還是問她阿?」
我就知道小妹一定又要發牢騷了
所以我就沉默不說話
快快閃人吧
這就是第二次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