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碌的中午
而且這次我採取行動
平說小妹都讓她自己一人倒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說我跟平去
小妹啊
你居然傻傻的答應我跟平去
我保證你下禮拜一定會親自上陣
因為我這一去
你的損失可就虧大了
等著看好戲吧
小萱萱今天好早就來了
又很屌的坐在那裡
我連看都不看
若無其『人』的走過去
在倒餿水時
我尋找著潑婦的身影
結果沒看到人
算了吧
免了一陣狂風掃過的激烈鬥嘴
卻少了一次給小萱萱印象的機會
往回走的路上
先看到庭婕
用很開心的臉大聲說
「嗨!」
再來是喬郁
我和她互拍手掌
老公老婆同時叫
喬問我說
「怎麼你來到了?」
我指了指躲在樹旁的小妹說
「就邱小妹不敢來倒啊!我代替囉!」
「為什麼不敢?」
我指了指在我後面的那個屌的厲害的傢伙
喬一臉不屑的走了
陳唯瑄也走了過來
了當的問
「邱瀅璇咧?」
「在那囉!只好我來。」
「白痴喔」
又走了一個
小妹的行為被大家所不屑阿
走回草地
小妹問說如何
我說
「每個人一看到我就問說邱小妹咧?然後我就說你在這裡不敢過去啦!」
小妹一臉擔憂
我就無事一身輕的掃我的地去了
第三次任務→完美無缺的落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