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酷的書展耶!
超愛書展
可以狂買一堆書
而且可以在無聊時去那裡殺時間
段考完迫不及待的想要衝上去
可惜12:00才開
而且還要跟Honey去校門口拿便當
所以暫且壓抑住心中那股燃燒中的衝動吧
用光速來把手中的便當吃完
吃完連校園美化都不放在眼裡
眼中只容的下書展兩個龐然大物的字
走到四樓
看到睽違已久的書展
我快馬加鞭的衝了進去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書了
心情整個就是爽啊
琳瑯滿目的書
有網路小說、翻譯小說
還有那些大作家
例如張愛玲、侯文詠、白先勇、劉墉等
我比較喜歡看外國的翻譯小說
尤其是那種推理偵探的
國內的比較少看
要看也只看網路小說
但是現在已經捨棄了對愛情的憧憬
轉而投向刺激的科幻小說
那對我比對愛情來的有用多了
(雖然同樣是閒書= =|||)
一口氣花了1280元
買的真夠爽
買了4、5本
打算明天再來書展血拼啦>"<
在書展遇到很多人
有小P、怪姿妤、潑婦
還有那個一副討人厭的死Horse
小P一看到我
劈頭就問
「君綾,你有沒有帶錢?」
「有阿。。。幹麻?」
我一臉狐疑的看著她
本能的抱起我的錢包
因為我心中已經有個底了。。。
果然。。。
「借我錢~」
我一臉哭笑不得
誰叫他們都知道我的錢包裡總是有很多錢呢?
「多少?」
「1000」
我掏了一千元出來
她們走時
我還不忘嘮叨一句
「記得還錢啊!」
反正小P每次都會還我
所以我自然很信任的借他囉
走到Honey面前
跟他報告說剛剛在半路1000塊被攔截走了
她一臉驚愕
我說是小P借的
她用一臉無奈的臉看我
她最了解我有多麼的愛他們啦
所以我會借他們錢也不是沒道理的囉
看到小妹拿著一本看起來很有內涵的書
以為他開竅了
但是事情有點不對勁
因為他和晴看的很。。。興奮+爽?
再看仔細一點
終於被我抓包了
原來書中有「書」啊!
而且裡面那本正是我反覆拿起又放下好幾次的書
一直考慮著要不要買
那本封面的顏色很屌
是黑白洪三色錯綜組成的
看起來有的像阿兵哥的衣服
只是顏色不同
所以那本書對我來說印像超深刻
不難辨認
書名
不要嚇到
就叫強暴
多麼令人尷尬又興奮的名詞啊
小妹抬起頭看到我
用很驕傲的臉跟我說
「看我這麼讚的書!」
邊說還邊舉起那「虛偽的外表」
還很笨的以為他藏的狠好
其實裡面那本下面都露出來啦
我一語點破說
「最好是啦!我再告訴你一點,我本來還想買你正在看的那本『很讚的書』!」
小妹快笑死了
很佩服的看我
告訴你啊,邱小妹
你做什麼都逃不過我奶綾的法眼滴
我已經把你看的很透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