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為什麼你要擁抱孤獨?

努力的想要給你溫暖

但 似乎你一點也沒有察覺

我又多管閒事了吧

掩飾自己 不過是一張面具的問題

不要讓別人看見心中的脆弱 至少別在我面前

因為我懂那種感覺

不希望看見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臉上不是掛著笑容

無論是任何人 我都會在意




相信我 你是我遇過最難搞的= =





















兩個大病貓

後面一個馬拉

斜斜後一個豬腦

兩個人用掉多少包衛生紙啦加上我的!!

馬拉點我背表示要衛生紙

不知不覺它就這樣空了......

白癡阿都不會照顧自己身體

要段考了怎麼跟那個姓邱的一個樣?

很少看見豬腦這麼沒精神

真是沒人跟我吵架

馬拉插黑棋表陣亡

害我不敢欺負他

生活沒有樂趣了說少你們兩個人跟我玩ˊˋ

大方犧牲掉我家衛生紙先生給馬拉

後來居上的豬腦送你一顆糖

拜託算大嬸求求你們快快好唄

我感覺我也中了

喉嚨從昨晚痛到現在

一定也跟旁邊的幼稚矮子王有關係

她的來源是佳蓁病毒!!

邊考試還要抽出時間寫演講稿

SUSU你還真是會整人押

今天計畫好的一切都被你搞砸了請問大人您知道嗎?

昨天才臨時通知真他媽的不爽

一放學馬上走去電腦教室等SUSU

這個人真是不急死人不償命

就在趕時間喔

幸好謝昌幫我打完剩下的不然我真會殺人

不好意思讓蕭阿公等那麼久

感謝您老人家在我們到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