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計程車飆到曉明

跟警衛伯伯聊了一下你人好是那麼好

那麼多個裡面就你最好拉:)

進SM終於體會到動物園裡被關動物的感覺

我們像免費觀看一樣每個人都盯著我們

唉沒辦法精誠在台中的知名度是零

不能怪妳們因為要是我也是你們人群中的之一

我也會這麼做ˊˋ

高中樓耶以前對我來說很不熟悉

現在看到裡面充斥著我們的人(?!)

死康HONEY叫潑婦去傳話傳到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老MOON怎麼開口閉口就要踢我

我可是特地幫妳選了一個蔡趴趴熊耶

不過還沒到手就是:)

和蕭一致認同:這裡變的熟悉但陌生

以前我們總是來來去去

現在居然連在校園裡亂逛的勇氣都沒有

現實就是現實

蕭媽說的對 回來只是多傷心

不過 我們就是愛

站在高中樓前面

耳邊都是嬉鬧聲尖叫聲大呼小叫聲

小P和阿信兩個對我來說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居然在那裏用照相機互拍

對押小P我忘記跟妳說我遇到你的舊情人XD

色妹我們相見歡是大抱抱+尖叫

鄭培君的大肚子我們見識到了

真是得好不習慣妳沒在動的樣子(哈這句話好怪)

啾晴以前的惡行妳就忘記了吧大人有大量咩

過分唷還說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啾晴

不過這讓我想起以前更多的事了:)

盧格就這麼巧遇到真好不用衝上樓找妳

那個NO芹我說妳不用這樣吧

大家都是同學搞得好像有仇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並沒有做任何對不起妳的事唷

育芝越來越正真是的好害羞>////<

臭潑婦一遇到我就把我拉去學務處

雖然我不是很恨學務處

不過他們總記過我兩支小過好嗎?

我可還沒忘記那無聊的原因呢= =

因為有啾晴

遇到某些人時氣氛明顯怪怪的

我們真偉大阿大家都向我們行注目禮

久久回一次SM也能體會到那種曉明特產的緊張感

唉罷了又不是不了解SMˊˋ

衝去高一戊

可憐的吻仔妳看起來好可悲阿

衛生當幾年拉從國中開始

這叫做宿命阿我終於相信有這回事哈哈哈

哞哞出來認我耶好高興

靜潔一樣可愛妳的娃娃音是我唯一不討厭的唷

有某人託別人來問我們我們學校的某個人

同學妳臉好紅喔我站這麼晚都看到了

不要害羞我可以幫妳帶個口信嘻嘻

俞文韻淳永遠是那麼有活力押

對了老MOON和色妹過不久要去上海

真是的那麼厲害幹嘛啦

九天耶好酷

記得帶紀念品回來給我們:)

一進SM第一個看到的熟人是JUDY小姐

真想抓著妳問我家HONEY在哪

妳跟我家HONEY現在很熟呢對叭

阿秋沒找成

不過消息來源說現任國一乙班導

一乙是運動好班押

籃球第一晨操也第一

完全把當年的我們給比下去

不管拉我們定點第一耶!!

好歹排球賽也是差點跟庚班打決賽好嗎

喉嚨喊到都快啞了怎麼可能忘記XD

甚麼妳是我的巧克力這些通通都想起來囉:)

看到老大的背影

老大老大我們好愛妳請記住!!!

快點離開這個...讓我們渾身不自在的地方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要嘆多少個氣才可以撫平心裡的不平衡呢

數不盡的吧....

又坐計程車殺去一中

那家牛仔褲店貴得嚇人

俺四人趕緊衝出來

我們是貧窮的中學生阿....

啾晴不手軟的買了一個黃包包

有魄力唷我說

和啾晴小玨玨分道揚鑣

蕭蕭我們去歐碼買吊帶褲

TMD看到一堆衣服慾望開始上升拉

差點買下一件外套呢ˊˋ

很瞎的在水利前面遇到發傳單的劉彤

才剛剛提到妳的說XD

劉阿笨彤有變瘦拉真的

奇蹟似的還遇到噗子+咚哥

咚哥阿那個蝴蝶結很高調唷

好咩你們般的好不好不要激動

有點諷刺怎麼玨的一中街才是我的家= =

今天過得不怎麼愉快。




















HONEY妳完蛋了!!!

找妳找了老半天

居然跟小白去聚寶屋約會?!

妳阿那答難得回來噎噎噎

妳的生日禮物要大打折扣了ˋˊ

下次見面我要打爛妳的小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