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我真的想死

我乾脆去跟阿彤借那本「我想要死」來看好了

我最近實在是衰死了

無名網誌有個新功能叫做「誰來我家」

而我看到不該看到的人...

我想到就丟臉阿= =

還有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要這樣懲罰我?!

上禮拜是記過

這禮拜則是秘密全曝光

我乾脆不要活了我...

昨天假日自修

中午我們班和庚班打排球

我拿著阿蓬的背心遮陽

太陽真夠大的

從我那個角度看過去剛好可以看到那個人

很想過去跟他一起

但是我的理智戰勝了

就這樣莽撞的過去只會越顯的我的笨拙

況且她看起來很快樂

我並不想這樣意外的闖進她原於本本的生活

畢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她有她的朋友

我有我的朋友

突然捨棄自己的朋友而奔向她身邊

這樣會讓他和別人起疑心

我可不想有什麼不好的謠言

輿論在曉明是可以壓死人的

忍的好辛苦

下午的心情就沒什麼好

中午沒有去吃飯

一個人去書展買了書

買完還有點愧疚

因為花好多錢...

星期四晚上

我們在商討著對策

佩琪真的是我看過最單純的女孩

她不停的說

「不需要理會那些在背後罵的人阿,反正你的好朋友會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你。」

我們其他經歷過風風雨雨的人早就不相信這句話了

就算好朋友還是在身邊

恐怕你也撐不了那龐大的壓力

佩琪什麼都沒經歷過

當然能說出那具觸動人心的話

但當你有過或是親眼看過某些事時

你就不會再堅持那個信仰了

偏偏我和晴是那麼的軟弱

沒膽惹那些我們不該惹到的人

我們可不想斷送了僅剩兩個月的國三生活

畢竟我們還想活下去

金佳宜舉的那些例子

已經很貼切了

但是佩琪還是不懂我們的意思

也罷

她還是別踏進這複雜的世界

讓他保有那稀有的純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