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國三戊的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一起上課

最後一次一起歡笑

最後一次一起自HIGH

最後一次上所有任課老師的課

好多的最後一次都在這一天發生

直升和衝刺

感覺好遙遠

就像天堂與地獄

放學前

班上充滿了笑聲

因為吻仔魚要代表我們班去參加民歌大賽

沒有親眼去看她表演

真的覺得很可惜也很抱歉

這是我們共同參加的最後一個大活動

以後就要分道揚鑣了

難免有點悵然若失

升旗時和陌生人排在一起

看到自己班的人卻在不同的地方

那種感覺很奇怪

好像四肢散落各地

放學前的班會

開的很快樂

那是國中三年以來最自由的一節班會

好像在開同樂會

分離在即

沒有哭泣只有歡笑

這樣也好吧

代表我們還有在一起的時候

並不是永遠的分別

感傷的感覺在放學後才陣陣襲來

想到星期一去上課

上樓梯後並不是習慣性的左轉

而是走向陌生的另一頭

不知道那時我的心裡會怎麼想

謝謝三戊的同學們三年來的陪伴

我們曾有過歡笑與淚水

大露營、靜山、北營、南營(雖然我沒去...)、親子聯誼、歡迎會...

很多值得我們懷念的活動

我們一起努力過的痕跡深深刻在我腦海裡

忘也忘不掉

在未來的某一天

別人問我:國中過的如何?

我會回答:很快樂,很充實,因為身邊有一群會感染微笑給別人的同學

這是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