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次真的是我的大浩劫

以前不管心情有多不好

能不告訴他就不要

免的讓他操心

可是這次我真的受不了

忍不住傳了封簡訊給他

過不久他還是如我期望的回應我

雖然他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他

但我不知道我還是不是他認識的我

自己的轉變連我都搞不清楚

告訴他那件事

還有那人的反應

他驚訝的反問我:「那你還喜歡她喔?」

我重新看了一次我前一封傳給他的簡訊

也問了我自己:「這樣我還喜歡她喔?」

怎麼自己打那封簡訊時沒什麼感覺?

其實我都知道自己在演獨角戲

常常我的內心已經起了大風大浪

而那個主角卻還是渾然不知

或許是我擅於掩飾吧

雖然我那晚告訴她許多關於我的事

她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

用寫的效果真的不是很好...

裡面全是我的真心話

全是我隱藏很久的話

沒對任何人說出口

她是我第一個說出口的人

而我也是她第一個說出口的人

很高興能成為第一個

但自從成為第一個

她就變成我的最後一個了

(或許看這個的人會看不懂,但請原諒我不能明說...)

悲喜交加

這種感覺我每天都在體會

一開始以為在一起的時間變久了

能再更深入的認識她

結果卻和我料想的大相逕庭

不僅不能

我什麼也說不出口了

我們只當了一晚的真心朋友

過了那晚

我對她來說

還是那個普通的朋友

永遠是那個普通的朋友

她察覺到我的異樣了嗎?

肯定沒有

她只認為我身體不舒服

看起來很虛而已

當她對我這麼說

我只能以她認為的虛弱微笑回應她

她不會知道

那個微笑伴隨著我心碎的聲音

本以為我能避免這種事再發生

但無能的我

還是讓它重演了

我還是沒那個福分

能成為她特別的朋友

雖然告訴過她我的想法

過不久她還是會忘了我曾經對她說過的話

我還是當那個資源回收垃圾

這就是我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