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自習時

我和s和24玩

我決定不要讓自己悲傷下去

也不要再當笨蛋

s也是我朋友

我也想玩

那大家一起玩又有什麼不好?

或許是在騙自己

無所謂

大家快樂就好

犧牲小女我有什麼關係?

晚上睡前s在我床上

我和她的姿勢實在是很怪

阿弟在對面看了很不舒服...

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可能是因為那是s

而不是別人吧?

我和她每次做的是都怪怪的

反正我也習慣了~

本來s要和我同床

但後來顧慮到老師

可能她自己也有點怕怕的

所以作罷

雖然有點小失落

但沒關係

她還是睡在我對面嘛

和其他人聊完天

金和阿弟都睡了

我還在看小說

後來不知怎地

和s玩了起來

接著聊起天來

但我們怕吵到其他人

所以我和s的頭蓋著她的被子

假如這個樣子又被阿弟看到

她肯定又要說什麼了...

我和s聊了好多好多、好久好久

有些以前沒說的話在那晚全說了出來

(當然還有些有所保留啦~)

有聊到關於T的部分

s大方的說

她以前有喜歡過某人

真羨慕她

能這麼坦白

她還問我:「你有喜歡過XXX嗎?」

我滿訝異她會問這個

想了一下說:「好像...有吧?」

其實還不太確定

似有似無

反正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不知道又聊到哪裡去

還是繞著T這個話題

s好像是說:「你喜歡我喔?」

我愣了一下

冒出一句:「你覺得咧?」

我講完自己也嚇到

我應該說:「屁啦!怎麼可能?」

或是「對呀!我超喜歡超喜歡你這個笨蛋的說~」

但s接著說:「沒關係阿,我不排斥。」

總之那晚的對話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這段話了

真是有夠奇怪的

或許我該和她談談?

沒在繼續那個話題

有點可惜

我想知道s是怎麼想的

可是算了

有機會再說吧

況且我也沒有心理準備談這個...

我們聊到1點呢!

真是奇怪

我們有那麼多話嗎?

說了什麼說那麼久?

老實說

我還真的有點想不起來了...

(隔天我以為我會睡死,結果精神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