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甲班已經兩個禮拜了吧?

也交了一些新朋友

最近勤寫日記

剛剛翻了一下才發現

我四月寫的已經比去年九月到三月底的厚了

可知我到底寫的有多頻繁有多多?

一有不同的心情

我馬上會拿日記出來寫

或許是因為s吧?

那本日記似乎是聯繫我和她的橋樑

說不出口的看日記則一目了然

有些話現在還不適合對她說

她常會因為這件事鬧彆扭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我答應基測完我馬上給她看

前幾天她開玩笑說

「等我看完了我再跟你說話」

意思就是基測前都不要跟我說話

我真的有點生氣了

而且心裡還很難過

再加上剛剛她拿著日記讓我追

好像裡面有張紙條不見了

讓我心情更不好

本來我要讓她看我寫給她的另一個東西

我就堅持不給她

我們兩個就僵持在那裡

她寫了張紙條過來說她放棄

我寫:「老實說,我有點生氣和難過。」

她才嚇到轉頭看了我一下

知道我真的很難過

趕緊寫了些東西道歉

這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氣死我了

有時我真的很想豁出去

把全部的事告訴她

這樣我自己也輕鬆

但輕鬆完了就是尷尬

她不好我也不好

欸.....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