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緒失控

實在是個錯誤

因為我的崩潰

而讓所有不該發生的事發生了

只因為我!

對W

我真的想說對不起

一直以來

我總是默默的接受她的作為

就算傷到了我也不會表露出來

因為我知道這是W的本性

她改不掉

讓她做她想做的事

至少她不會去想那些黑暗面

會快樂一些

但這次我表露了我的心情

讓很多人受傷

S也是,白也是,W也是

W很自責

我說了很多

那些從沒和她說過的話

第一次這麼直接的揭開她的面具

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W這個朋友!

W是需要陪伴的

我知道我只是她眾多朋友中的其中一個不起眼的

P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偶爾會怨W這樣對我

但我始終不曾捨棄W

習慣當W的避風港

習慣她在追求繁華友誼後

重新回到我身邊

第一次發現

W對我來說居然是如此重要的朋友

本來以為自己會討厭W

但無論我怎麼想

到頭來

W還是我的好朋友...

W對不起

拜託你不要自責好嗎?

這一切你都沒有錯

錯的人是我

是我的小心眼和心胸狹窄傷了大家的和氣

所以我從來不表現出來

S

今天也讓你傷心了

我總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傷到你

而傷了你以後再告訴你對不起

我們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受傷的總是你

而你也很納悶我為什麼而傷心

又為什麼不告訴你只告訴周?

我答應你下禮拜會全部告訴你

是因為這次真的瞞不住了

而且看到你的臉

我知道我真的傷到你深處去了

似乎所有的事都是因我而起

我不想再繼續傷害你

亦或是別人

假如我再瞞下去

同樣的事還會再發生

我一直堅持基測後再告訴你這些事

看來等不到那時候了

我不知道告訴你以後會有什麼後果

你會介意嗎?

你會選擇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

還是選擇逃避我?

我不敢想像後者

那種生活肯定生不如死!

但我無法左右你的答案

我們總是在逃避那個話題

在我們之間

那是禁忌

似乎一碰觸到那問題

我們就會自動噤口

現在要打破這個規則

令我有些害怕

不,是非常害怕

說出口後

很多事原本看起來很美好

會因為我而蒙上一層陰影

這是必然的結果

我最不想看到這樣

會限制你很多事

你會變的不自在

旁人也會如此

這是最後一個平靜的禮拜

到了下禮拜一

所有的事,所有的感情都會變了樣

很久以後的我

或許會後悔在這個緊要關頭告訴你了這件事

但現在我真的無權再隱瞞

但願這不是我們之間的最後一個禮拜。

四月二十五

是個可怕的日子

中午周哭後

老泱在午休起來後也哭了

而我在老大的課上也潰堤了

本來想靜靜的哭

沒想到哭到一發不可收拾

林中文被我們忽視

我.周.泱自己哭自己的

各是不同的原因

泱和周還去了廁所

我是不是也該去這樣才合理?

而W也因我而心情不好

後面簡直是愁雲慘霧

我們不停的傳紙條

每人桌上都有一張紙在寫

這種景象真的很妙...

當時我怎麼沒笑出來呢?

要寫謝P.郭.拉...還有很多關心我安慰我的人

為我的失態道歉啦

還有阿小妹

你也是

要快點渡過難關

等我過了這關

我要看到你臉上掛著笑容

四月二十五日

我會好好狠狠的記住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