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如出一轍
有時還閒到發呆
忘了從家裡帶本書出來
真是個特大特大的錯誤
今天阿秋為了慰勞我們球賽的球員
和班上同學撕破喉嚨的加油聲
請我們吃蛋捲冰淇淋!
早上時問有誰不可以吃冰淇淋
可以換薯條
我舉了手
因為我用我精明的頭腦
衡量出哪個較具「經濟價值」
想當然爾是薯條啦
一個20、一個10,還用想?
而且不用像冰淇淋一樣要限時吃完
真佩服我自己每次都可以找最划算的
不了解自己如此省錢的目的為何
總是想著如何才能是最節省的方法
沒訂午餐時
索性跟Honey共享她媽送來的愛心又美味的午餐
(雖然因此而被他傳染感冒......)
吃個幾口叫代表有吃了
這個禮拜
佳愛便當讓我有點不爽
我雖然是隔天才交錢
但是我還是有交阿
可是這週居然每一天都少一個午餐
這是在向我宣示
遲交=沒交
是這個意思嗎?
可惡透頂的佳愛便當
還我200來!
在宿舍
看到潑婦和其他好朋友們
就讓我信心滿滿
幸福溢滿滿
常常會一掃陰霾
露出太陽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或許像我以前所說的
單純的朋友最可貴吧?
不管在何時何地見到他們
沒打招呼也會嘴角上揚;
打了招呼
一種幸福感會油然而生
彷彿置身在天堂
不會懷疑彼此的心
相信彼此的心
可以坦承
也可以私有秘密
不會有忌妒
不會有勾心鬥角
可以放心的依靠
這叫朋友嗎?
我捫心自問
答案
永遠只有一個
就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