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甚麼

只能用沉默帶過

她還能夠再把你傷得多重

第一次 第一次從你嘴裡聽到喪氣的話

我知道我說再說都沒有用

現在的你根本沒辦法思考

我好想告訴那個她

可不可以放手?

他已經不在是我們認識的那個他了妳知道嗎?

既然妳選擇了他

就不要再要求邱了好嗎?

我真的很怕他撐不下去

他變的 越來越不像他

他在我們心裡的地位都很重要

失去他生活就會變得不再完整

但這是妳的選擇不是嗎?

邱他做得到

代價卻是臉上的笑容

我恨我自己不是台中人

沒有跟他共享一片天空

沒有辦法立刻趕到他身邊就像雅一樣

只能盲目的在這裡

甚麼都不能做!

我也沒辦法真正的快樂起來

心中總有塊大石壓著

妳想同時擁有他們兩個人已經是不可能的夢

很不想這麼說因為我知道這些很傷人

但都是事實

我不想再看邱這樣受傷下去

朋友 還是朋友

但可不可以請妳讓他一個人靜一靜

至少 不要在這個時候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