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李志穎又噹我

甚麼阿我借個東西就把我叫起來罰站?

天理何在啊!

媽祖婆?

又多個新綽號= =

幹可不可以不要每個都是嬤字輩婆字輩阿?

我有沒有這麼老ˊˋ

















This Monday's PE Class Was Gone.

哈我知道文法一定錯一堆

這叫做阿嬸式文法

馬拉最懂嘻嘻:)

我說Robert讓我們塗一顆巨型苦瓜

好有成就感雖然它應該是柱子(?!)




















王修珩生涯報告一個憨字形容

那根食指是個大笑點

大笑點加上大舌頭

就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小朋友蚊子聲音讓我們都不敢講話!!

地科課爽了一節課

李康宇分手快樂跟我飆的太起勁

引來前面的側目啊!

黃小葵請不要自己為頭髮直好嗎尤其在我面前

死豬腦以後你是我扇子使用黑名單

那根中指比的很爽嘛去砍掉拉

我的大象很引起你興趣嘛

壓死牠你玩的樂此不疲阿ˊˋ

下午連考兩節頭昏昏

阿榮監考好爽快

蛋塔嗑掉兩個

加上跟徐髒威脅來的OREO

媽押我吃了甚麼?!

美香牛哥的炒飯撐死俺肚

可憐的蘋果醋冰茶就這樣摔死

喜歡我也不用把我整個袋子弄得都是你的味道唄?

江蟑螂對不起把妳媽做給我的維尼袋子弄的都是飲料味

狗屎日阿





















李捷很HIGH

跟楊苓比真的差太多太多

好想叫P她們來看看我們家李捷多可愛

至少沒有某人三八
















胖子老弟

別把自己搞得像精神分裂

不過是基測別壓力那麼大

口氣也別那麼差




某女人

是妳把他逼成這樣的

他頭腦裡的觀念全是你們一手輸進去的

不要說反話了妳

哼「我和爸爸都覺得現在結果怎麼樣都不重要了,因為你已經很認真的念。」

好狗屎的一句話

假如成績沒有你們預期的好

我相信你們不會閉嘴

一貫的理由是:你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要在基測前放鬆掉自己呢?這樣不是前功盡棄嗎?你看看你......

廢爆了

請妳也要反省他會這樣的原因是不是和自己有關

不要只針對自己看不爽自己吃虧的事情上面




唉一群眼裡只有成績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