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站發現自己的隊輔是個小帥哥(哈帥哥渡聽到這句話有沒有很爽?)

分兩批坐公車時「蔡博文」跟我揮手說掰掰

心裡OS:這人真奇怪我不認是你幹嘛跟我說掰掰?

等公車小渡一個一個問名字

白痴我就說你猜不中我的名字

猜兩次都猜不到= =

在公車上和小渡聊天

很「健談(另一個說法是話很多)」的人

我的行程排得滿滿的小渡說我好強

去士林吃鮮芋仙哈這是鄉巴佬才會做的事拉可不可以

開幕式很酷一開始你們就跳舞

小隊時間「蔡博文」還出來帶動氣氛

對這個人越來越刮目相看了其實

但有點吵過頭了他

管理學課幾乎睡掉

但記得那個「蔡博文還是柯博文」一直舉手回答一些鳥答案

輝哥也是真不知道他們哪來的膽子

三小一開始就被你們兩個搞紅了XD

支援前線我們三小真優秀

小渡跑好快

我身上的東西都貢獻出去拉

手錶.襪子.鞋子全脫了ˊˋ

晚餐前的抓偷渡客

媽的「蔡博文還是柯博文」居然是工作人員

騙我們騙得很徹底嘛

三小用仇視的眼光瞪著小雞(就是柯先生也是蔡先生= =)

事後道歉的傢伙哼掩蓋不了你欺騙我們感情的事實拉

哈後來回想你有露餡

因為我們叫你柯博文的時候你常常沒甚麼反應

早知道那時候懷疑你就好

誰知道居然會有人混在我們裡面阿!!!!

這偷渡客真是讓我說不出話來......

巴西嘉年華一開始就讓我們跑來跑去的真有你們的

營火舞踢屁股踢得很爽

毫不猶豫的我XD

小雞好好遠都踢不到沒辦法洩恨阿阿阿

第一支舞其實跳的已經不是第一次

每個營隊幾乎都有這首舞押

何況是我前幾天才玩完的高醫藥學營?

十天內同一首歌學兩種舞我的頭腦要爆了

動作都搞在一起了說= =

燈泡有跳舞雖然是到後來看照片才發現哈哈

帥帥好會跳

話說他也是偷渡客之一他的化名叫做「劉奄島」→請用台語念

大頭聽說是輝哥的親哥哥哈我到後來才知道

恩兩個有像倒真的

拜火舞好酷可惜沒學到

小雞愛唱歌

不過都是過時的歌押.....

癡心絕對唱的零零落落

被你搞得我都忘詞了

阿誇你一下 你跳舞不錯拉

小隊時間討論隔天的表演晚會

話說我們的題目是廣告大串聯

每個人想一個廣告

俺提供了芬達呢

好有創意阿大家每個人真的都各講一個

我們三小真是創意十足怎麼樣第一名的咧

小雞主持小隊時間

還是很不習慣他突然變成我們的隊輔

幾個小時前還在砲他的說

第一天也搞好晚跟藥學營一樣

是怎樣大家都喜歡第一天就把體力炸乾就是了

到兩點才睡

和豬腦.小白.鐘董小聚會

某個姓李的不知道在早睡甚麼= =

有人很小氣泡麵不給吃的

好好好這就是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