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帶活動

小雞當主持人

處女座好少人

A型很多人

話說AB型的居然只有兩個

其中一個還是豬腦先生押

哈還假裝自己是B型咧

小雞把剩下的點恩恩處理掉了

這就是特權哈哈

RPG大地好累

小渡說甚麼要喝飲料

真是的為了你要喝飲料我們跑了多少關!!

副機長凱文甚麼都有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

翻譯書好鳥

鴨子是個幌子害我們一直想

燈泡講的哈叭卡叭和阿嬤說的抹布好用真是的哪國語言

買香水還要VIP

VIP還要三張發票

愛哭的小女孩還是小男孩

還有海關

小雞愛耍帥站那甚麼姿勢

也不會提示一下的發票很難找欸

雖然我們三小倒數的拉但我們還是好聰明是不是?

小隊時間我們好讚

排演那麼多次真團結的要命

小雞食言了說要教我們肢體放鬆的

我的史雲遜生髮水代言人

阿賢媽媽要再娘點才夠味

輝哥老把愛偷看妹才會被打

蠻牛最有用

兩個小孩是芙兒和金魚

愛喝飲料就是芬達

還有京都念慈安枇杷潤喉糖

老闆加薪也來了

但是我們要的是點數 我也要我也要~

便利商店店員是逾雯

尖叫聲嚇到俺了

小賴的警察車好屌

嗚~嗚~嗚~

是「想想這三小」不是「想想可樂果」唷

小渡搶鴨子的女朋友其嫄

二十年後的小渡是潘叔叔

兩個都是帥哥一枚

二十年後的其嫄唉居然是小雞

這次是真的徹底醜化了

他演得真夠白痴的= =

密卡ㄘㄥ和柯博文道具做的好逼真真不愧是我們的其嫄

WATERMAN好好笑

冒牌流星花園很智障

我可憐的具俊表被鴨子醜化了

好拉好拉鴨子也很帥只是沒有我的俊表大人帥

我真的覺得潘柏維潘叔叔應該當蘇易正的

恭喜三小獲得24分

哈小雞突然化身成為三小小隊輔

真是的第一次覺得你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小隊輔阿

晚上打牌到兩點就撐不下去

摸鼻子好刺激

咱們自創的遊戲是不是

有點給它愚蠢

我們高興就好哈哈

輝哥不適合和腦力遊戲

徹底輸給金魚了你

我在旁邊烏鴉嘴的害人押

小雞查房查到跟我們打起牌來

金魚是吹牛大王

俺是誠實的人請不要抓我謝謝

排七好心機有人害人不淺阿ˊˋ

阿今天小雞的口頭禪出來了

「幹掉他們!!」手勢是劃一下脖子

這人面子失不得阿

小渡也是第一天的時候連排個隊也要跟別人炫耀

這些人到底是不是大學生

小雞還生大三咧= =

小雞教唱歌

哈我們好不給他面子自己唱自己的

就會唱了後堅持一定要教

大道理說不出來了還硬要說

固執的傢伙

但明明還有一個晚上為什麼今晚就有感傷的氣氛?

不要我不要在快樂時候想到分離的事。

完美世界 隨風奔跑 擁抱陽光

這三首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好好感傷的話不許現在講

留到第三天叭

這就是親愛的第二天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