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第一次外宿

坐火車坐高鐵是怎樣

老娘我幹嘛一定要和那隻豬坐阿你們鬼點子很多欸

有個姓王的白痴

一大早就出糗

火車票不會插要出站還在等票出來明明就回收掉了 高鐵票也不會插 在新光把別人衣服弄亂還不會收 麥當勞的小杯有個別稱叫做兒童杯恩你好適合唷唷唷 搭公車忘了帶悠遊卡害我們錯過三台公車

白痴六次欸夠屌了

第一次去微風廣場

只有一句話叫做好好吃嘻嘻

蛋包飯噢美味到讓我上天堂拉

李康康新光大血拼阿到底帶多少錢阿你?

某個知名品牌衣服貴的嚇死人

幫邱買了一件DADA

記得以前你說過想買DADA的鞋

哈我撿便宜貨而且一定要打折!

六百夠了吧?

衣服才實用叫我給你買那一套甚麼鬼阿休想拉你

小白和鐘董兩人世界去了

媽的從早上走到晚上腳快痠死了

豬腦買了雙鞋阿大特價欸要是我有錢我就買了它好好看ˊˋ

(恩現在有點火大因為剛剛有個叫小雞的人傳了一封叫我孝順爸媽的簡訊 欸欸太過分了吧我打那麼多字噎噎噎 還有阿你和小渡是有默契還是根本兩個現在在一起 怎麼簡訊幾乎同時到的阿= = 好這是題外話......)

在士林已經逛到累了根本沒逛多久就跑去鮮芋仙休息

哈後來小渡說去士林吃鮮芋仙很白癡XD

19元的店我好愛

差點想把整間店買下來

還有小白和鐘董把我帶離那裡不然我會克制不住

小主人的禮物我買了是小草莓

買了九九元夾腳拖哈我終於也有一雙

墨鏡好帥

晚上夜遊

換我忘了帶悠遊卡 錯過了兩台公車 下車忘了拿錢包 到淡水但我以為又到了士林

唉被砲死了我

晚上所有的失常全都要怪晴兒

誰叫她在那時候和我在傳簡訊

害我都沒辦法專心了ˊˋ

但我們彼此的心意都懂就好:)

好愛妳阿晴兒

我們幾個瘋子在夜市買了雞排百頁豆腐滷味回去民宿吃

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多

除了我以外的四個瘋子又去附近的7-11買酒

幹我們晚上在猛灌酒

三男兩女在一個房間裡面

夠屌的了

豬腦不敢喝因為他說他一喝就會醉哈小孬孬

冰火一點都沒FU

李康康買的那個雪X果然比台啤好喝台啤好苦阿

五個瘋子到兩點才睡

嗯嗯嗯嗯這就是所謂大學生的生活?

小渡說現在的高中生都在做大學生做的事

真是的這是我的第一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