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5 放暑假以來眼淚第一天出現的日子。

高醫藥學營今天結營

很不捨三小很不捨囍波很不捨文鈺很不捨尖尖很不捨九小的工作人員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或許剛開始三小大家都很沉默

但我相信因為九小賣力的搞笑和表演還有囍波努力的耍白痴=ˇ=

我們三小心裡還是開心的叭

熊媽跟我好像

哈[[[[熊媽!!!!!!]]]]]

陳媽一講話就是笑點

阿爆跟妳二度一起跳第一支舞哈這是第幾支啦?

阿爆好熱情的說

校花老實說我一直想叫妳菜花

因為有個朋友叫做菜花阿ˊˋ

聲音沙沙低低的

表情呆的好笑

話說因為我待過曉明

我才能一眼就看出阿爆和校花是女生

恩恩重點是阿請注意!!

秋天一直到第三天還是第四天才知道校花是貨真價實的女人呢

真佩服我自己XD

實驗做了曼秀雷敦、保濕凝露、美白面膜、洗手露、紫雲膏(哈這不知道的話請來問專業的我謝謝XD)

認識了阿鳥

第一天就知道妳的特殊癖好阿

再強調一次

因為我以前待過女校所以不見怪

哈哈原來女校好處還有這麼多

很意外的對一個認識五天的人可以講出那些事

原本也想跟妳說我的更多事

可惜沒甚麼機會了

妳的毅力讓我佩服

妳的包容讓我佩服

我的紀錄是零請妳相信拉

不像某人厚拈花捨草一大堆的

祝妳和她幸福拉

























笑是我唯一能做的

很抱歉成了三小裡面的默默一員ˊˋ

在短劇裡犧牲我早已沒有的形象

反正平常已經醜化慣了我

學總務長的彈珠超人

哈我還把拍的小片段拿出來複習咧

因為小聲沒有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梗有多屌是她們沒福氣對吧?

三小才剛要HIGH起來好死不死營隊居然要結束

衰到一個炸阿

征服半屏山好威

下大雨共患難但好髒

換得一些休息時間也值得:)

死大象屁股大跟我擠

遊高雄坐公車好威

整台214都是紫衣人

誰敢上車阿以為是幫派

蘇皮是關主

囍波拋棄三小去尋覓她的LOVER拉

可惡ㄚ凍和我家正妹閃亮亮都不把他們家的小隊員顧好居然勾引我們家的囍波

阿對了閃亮亮很像HONEY唷

第一次看到她我的眼睛發出BLINGBLING的聲音吶

話說廟裡的廁所臭得離譜

阿一開門就看到文鈺在尿尿

尷尬了一下果然進男廁是個錯誤......

眼睛不知道瞄哪了我ˊˋ

便當很好吃清心很好喝感謝營繕長大帥哥國宅不顧有個壞消息是國宅死會了......

輪船好好玩海風好涼風景好美東地士好高杏仁豆腐冰好好吃巧克力冰好好吃一路上聽MP3猛唱歌好爽感謝我身邊的人沒有發出一句怨言

恩昨天下午一開始由高雄心情就莫名的HIGH

對了有個呂大象厚自己跟徐奶講的很開心厚我找他找了三天了都沒能跟他講到話妳是不會把電話給我是不是你是不知道俺想死徐髒徐奶奶了是不是?

可惡阿

愛河旁愜意的唱歌真是身心舒暢押

癡心絕對聽熟了果然有用處

雖然有時候會報錯答案XD

蘇皮唱歌其實不錯聽唷

昨晚的營火晚會好屌

蛇舞拜火舞隊輔舞短劇A&B還有各組表演

每個都讓我印象深刻

一開始就是一堆上半身裸男哈好養眼

拜火舞有我從以前跳到現在最熟悉的某些動作

囍波阿我也算踢沙的一員之一

只是不知道有這個榮幸吃到我的沙的人是誰XD

大聲吶喊是我那幾天唯一能做的

哈嗓門大是我的武器OK?

討論小短劇的大家好團結

皓呆好可憐一直被騎

總召的神隱少女的梗一直被用

看到爛了說

熊媽團結力量大

熊媽一出無人能敵阿

短劇是超高潮

校花阿爆萌萌東東丁丁鏡汶文鈺魚丸草莓冏妮蕭唄阿狼閃亮亮饅頭亞曼尼小柯......

好多好多人都讓我好喜歡

阿最喜歡的還是校花菈不知道就很愛:)

校花第一陳媽第二阿爆第三......

當然囍波是第零號拉大親愛的說

帥哥名單→總召國宅小捲祐祐東東泡泡文鈺丁丁

正妹名單→閃亮亮萌萌楊玉環亭鈁

話說亭鈁好像也叫大嬸

真是的好害羞

囍波隊輔舞聽說在亂跳阿阿

哈哈無所謂

囍波我們還是很愛妳[[[[[[[[[[唷]]]]]]]]]]]]]

回程在遊覽車上很累心情很想跟A姆她們一起HIGH反正那是常做的事

但想到要分離想到我們三小這麼可惜臉上的笑容就堆不出來

怕自己悶死只好打電話給邱求救

話說這應該是少數幾次叫你打來的唷

看我對你多好每次都甘願用我的電話錢快邱浩宇說我很偉大!

談論的話題似乎沒甚麼好幫助

這傢伙只會唱衰我阿ˊˋ

是阿不是朋友就是男朋友

這就是我的觀念甚麼鳥曖昧的我才不要

隨便聊就聊了半小時

咱倆功力不減當年押

今天的結業式如我預期的哭了

抱歉阿石你講的話的時候我一直想笑

因為你哽咽的時候講話怪怪的讓我想笑

我知道我這樣有點白目= =

五小的小隊長好屌根本是校花二號

阿鳥阿話再多一點叭

國宅話少小捲害羞

一個淫繕長一個攝淫長

淫魔排行榜的榜首榜眼這麼害羞不行唷

活動長小牙籤先生好搞笑

哈平常都沒那麼好笑說

總務長YIYO和碩芳學長長的好像

呂大象也這麼認為對叭

囍波把原本就佈滿血絲的眼睛哭腫拉ˊˋ

文鈺哽咽了

唉都不知道怎麼表達線在的感覺

我懂就好。

值星官拿來引開我們注意嘛

表演完媽的後面水球突然砸過來正中我的後腦杓

大家開始尖叫簡直可以用四面楚歌來形容

哈四面都是敵人押

我說我瘋了我自己還衝向水桶拿水球差點被整個水桶林下去= =

唉這時候就是要大玩特玩得怎麼大家跑去隱密的地方躲起來了咧?

雖然會濕雖然很麻煩還要換衣服

但這是最後最後最後的一次了

恩真的 有些話想說但算了

也就這樣囉

死囍波阿居然砸我可惡

酥皮是好人都用拋的

哪像某些人阿對我們瘦弱的女生狠心的砸下去

死呂耕居然可以逃過一劫站在上面看我遭殃

好拉這麼多抱怨也是我愛的是不是?

總召被找到扛來

四大水桶伺候

你爽到了你

哈哈今天還被別小的小隊長告白你臉好紅

總召阿平常被稱變態這時候怎麼縮回去XD

高醫第十一屆藥學營  到此結束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永遠記得
有這麼一群人為我們努力過
有這麼一群人和我曾經交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