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王菈

知道我幹麻一直叫你嗎?

因為你的那通電話把我暫時從地獄中拉回來啦

我也想去你那裡

可是礙於我媽

我媽她阿

意見多的要命

菈菈我好想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