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那天

我晚上去麥當勞唸書

隔壁的隔壁桌

有兩個男的

小姐我並不隨便亂看

撇了一下就沒再看了

但是同在一個地方

難免會....ㄜ......對上眼?

這一看不得了啦

好像是......x先生

不是我在說

或許是錯覺吧

太久沒看到任何朋友和同學

見到誰都會認為是認識的

是這樣嗎?

要是那時有手機就好了

我可以馬上打電話求證

可惜被我老媽沒收啦= =

但是回家還有傳個簡訊啦

希望是也希望不是

x先生

假如你有看到這篇麻煩回一下好嗎:)

今天本來要去麥當勞的

因為佛光山的K書中心沒開= =

但下午有事不能去

要待在家裡唸書

我媽在旁邊盯著我唸

什麼事都不能做

氣死我了><

在佛光山(彰化社區大學)的K書中心

我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多好阿

從早上10點待到晚上9點

那裡還有金庸可以看呢^^

好啦同胞們

大家加油囉

再辛苦個幾天就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