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你覺得。。。。你自己是怎樣的人?

你: 我沒開玩笑了喔

你: 正經的。。。

阿綾綾: 我?

你: 嗯嗯

阿綾綾: 有點表裡部一

阿綾綾: 對喜歡的朋友會認真的對待

你: 然後?

阿綾綾: 或是喜歡某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光芒而想接近他

阿綾綾: 會想討好別人

阿綾綾: 想把自己變成跟他們一樣

你: 還有?

你: 嗯嗯

阿綾綾: 可是始終版不到

你: 哈哈

阿綾綾: 對家人跟對朋友不一樣

阿綾綾: 這你知道

你: 恩

阿綾綾: 對很親近的朋友會比較隨便一點

你: 那你覺得什麼是真心的朋友呢?

阿綾綾: 也會耍點任性

阿綾綾: 能互相包容體諒

阿綾綾: 真正了解我

阿綾綾: 在意我的人

你: 那你現在有嗎?

阿綾綾: 沒有

你: 有這種朋友嗎?

阿綾綾: 應該說從來都沒有吧

阿綾綾: 我現在發現

你: 呵呵

你: 恩嗯?

阿綾綾: 從來都是我了解別人

阿綾綾: 诶少人會來主動了解我

你: 我呢?

阿綾綾: 你喔

阿綾綾: 我不知道耶

你: 嗯?

你: 哈哈~~

阿綾綾: 你是個很好的朋友

你: 感ˇ絕好神秘

阿綾綾: 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了解我就是了

阿綾綾: 因為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

阿綾綾: 應該是這樣吧

你: 應是你不知道我到底想不想瞭解妳

阿綾綾: 我是不知道

你: 哈哈~~

你: 好八

你: 這種是不需要知道

你: 要你自己發現

--------------------------------------------------------------

我不知道

跟你對話時我差點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老實說

我也沒真正了解你這個人

我倆現在只是網友

見過面的網友

無話不談的網友

你問我你呢

我愣了一下

雖然我和你目前可以說是最親近的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你了解我什麼

我對你也一概不知

我們只知道彼此需要幫助時

我們都會義不容辭的幫助對方

考慮過讓你當我最好的朋友

但這好像有許多困難

我媽對網友這個名詞沒有好感

你是異性

最重要的是.我們是網友

雖然我表面看似可以接受、毫不保留的坦白

可是畢竟那還是虛擬的世界

相信你看到這篇文一定會有些生氣

就像你說的

我總是包裝自己

認識這麼多人

連X都沒跟我談過如此深入的問題

就像X說的

面具戴久了就卸不下來了

我自己也勸過他把面具卸下

沒想到我自己也是個問題

你太接近我的真心

使我畏懼起來

因為我怕自己醜陋的一面被你看到

本來想也個真心的朋友

現在卻害怕擁有

害怕自己赤裸的站在你面前

讓你看透我的一切

或許從以前到現在我顧慮的太多

老想著該如何才能討人喜歡

以致無法交到一個令我坦承的朋友

你是第一個如此坦然的對我

這件事震撼了我

你讓我失去了戒心

現在想建起一道防護牆

看來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我已經被你看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