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ˋ

終於讓俺等到暑假拉

話說期待的就是兩個營隊

我要小隊輔是男的拉拉拉死大象

我也想要搞笑的我也想要HIGH的 順便帥的更好嘻嘻

考完化學整個大放鬆的說

今天猛在桌上和有緣無的桌子主人留言說

跟她聊開了說

聊到了陳X穎了說

真可惜第一次覺得考試結束這麼難過ˊˋ

第一次期待下一次考試為了跟桌子主人的對話XD

中午有人厚一直跑來後面吵

害我是無辜的也被許珮豬罵= =

沒睡午覺的下場就是改到考英文睡

媽的剩下一分鐘發現前十幾題都畫錯卡

我有沒有這麼幸運阿我

擦的時候手都在發抖了ˊˋ

不得不說 這次英文有難到

還是因為我考到一半睡著才覺得難?

唉無所謂睡都睡了我也控制不住押對叭

或說昨晚某位男性打來

被我誤認為是另外一名男性

哈真不好意思

下次會好好記住你的聲音

歡迎有空打來阿先生。

「福氣又安康」好好看

陳喬恩俺的LOVER之一

演技派的就是不一樣  :p

今天違規了柯蒨

SORRY沒有遵照您的指示

那件事  等暑輔再說吧

時間多的是嘛對不?

話說我要去整理行李拉

話說俺的爆炸頭老媽按我的吩咐買了好多零食回來拉

話說我要去挑怎樣穿美美拉

話說明天 後天 大後天 大大後天 大大大後天 人都在高雄拉→好長= =

話說大家要想俺

話說大家要有空打給俺

話說好多話要說

話說還事先整理行李再說哈哈哈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