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不錯

禮拜二也能打到球XD

陳淫蟲踩到狗屎快去洗澡

運氣背的要命球都滾出來= =

李康康和呂大象的助攻好屌對叭

許嘉阿不要拿到球就這麼興奮OK?

短短半小時進三顆球

看來五點過後是俺的黃金時段

空心欸好久沒有 有爽到

昨天沒有去看灌籃唷李康魚

最近考試多都沒幹勁去看灌籃先生ˊˋ

























回親愛的管樂的家

哈今天王阿兆民跟俺說國慶可以回來支援

好感動我說痛哭流涕了TOT

我還是半個管樂人:)

問某李組長怎麼轉社

媽的說要經過徐裱的同意=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和那女人講話?

好像會降低俺LEVEL

她是我遇過惟一一個會對學生罵髒話的"教官"啊!!

感謝陳弘章陪我和大象打

黃小葵我說你這樣救傷就復發很不OK喔

可惡為什麼你們的水泡都那麼大顆ˊˋ

章魚的ELMO越來愈大

下次真的要看到同體型的了阿@ @

有個肢體障礙的在打三音鼓

哈要是給他打行徑我看我們原地踏步就好XD




















幹幾乎每節下課都去福利社報到

還被張賤民記遲到

都是鳥公民講義

看到火氣就上來

要不是明天要考段考我肯定燒了它

影印機很賭爛

居然有一台是"好"的

可憐的影印卡被吃掉好多ˊˋ






















今天的政策沒有確實執行

最後心理作祟還是開了口

因為我又有那些愚蠢的想法

我知道 呂大象會說我在自做多情了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