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無意義的掙扎

是阿要是我沒有控制住自己

或許眼淚會當場潰堤

臉上的笑容似乎是越來越重

沉重到我無法堆上臉

只能用背對來掩飾這一切

因為我怕有些事會再度重演

因為失去過了才懂得珍惜

但是不是一開始沒有失去會更好?

很討厭這麼不堪一擊的我

學不會面對現實

活在自己幻想的美好世界裡

儘管一直有人在我旁邊耳提面命

深陷的徹底

其實我們之間一點都不重要

一直以來付出的都是我

不顧一切的

或許是我心裡的位置放錯了

或許他的位置在別處

而不是我一直以來珍惜的那個地方

該放手 我知道

把那些我錯以為的幸福放下

離開我創造出來的美好世界

又一個 捨不得的放手了。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