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子不甜

讓我花時間在生物課上吃有點不值得還被老師笑我愛吃ˊˋ

中午和鳥蛋出去

怎麼搞的大奶豹比我還要緊張?!

好啦反正下次也沒機會了=ˇ=

顏伯昌終於讓我們見識到他的sexy樣

黃小葵你真可憐

但面對他這種情緒不太穩的還是乖一點比較好

這是大嬸給你的忠告

你走到前面來臉色還蠻慘白說

病成這樣幹嘛還來自討苦吃咧

真是的不會照顧自己身體唷你這小孩

笨豬很搞笑的那在時候被丟到粉筆

我嚇的不敢轉頭到處看

這樣會讓人覺得我在幸災樂禍之類的= =

毛毛要幫我修好喔

那可是我的命呢

尤其是在一些特定的課ˊˇˋ

好久沒看到那張賤民

好吧說實在的感覺比較不糟

不過山豬很衰的被他點

還是我的大象厲害幫我擋了一切

對了柯蒨宇妹妹不可以一直拿我家大象唷

他總是莫名其妙就失蹤TOT

利用張賤民的課寫了些東西

在我的小簿子上

又是些廢話

小妹瘋了

我只能這麼說

傻蛋





















話說回家後

我家那個女人又發瘋

越來越噁心了真的

看不起?

我壓根沒有這念頭是誰看不起自己阿?

不想給你看是因為你那態度一副就是我在騙你的樣子

我的簡訊怎樣

看的高興嗎?

好不好看阿?

很精采吧?

喔有好多秘密喔~

叛逆?

怎樣又想把這件事推到誰身上

又想說是誰帶壞我?

盡管講吧反正你想像力很豐富

快點盡到你自以為的偉大母親的責任阿

把我電腦收走手機沒收學校退學電話線全拔掉

讓我當個自閉症小孩阿

你不喜歡做這些事喔?

有些事你根本不需要做事你自己認為你有這個義務

早該放手了

全世界只有你這個女人還在把我當三歲小孩

哇靠怎麼越來越噁心?

這女人就是有本事亂搞

不要以為我不敢做

我只是在等機會

總有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