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小天真的好帥

我說

那個姓楊的怎麼看都跟他不配

我說

還是陳喬恩跟他比較像螢幕情侶

我說

真可惜他們都有自己的另一半

我說

敗犬還蠻好看的

我說

明天要上課了

我說

好像要開始認真不可以再混了

我說

這幾個禮拜混的有點良心不安

我說

許珮豬要開始排進度

我說

我要乖乖照進度走

我說

希望下次段考能進步

我說

希望我可以再留下來練管樂

我說

電腦跑的真是他媽的慢

我說

都是word害的

我說

捲毛給office2007好美

我說

我今天似乎又多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