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數學家教時肚子拼命叫

數學老師是男生欸

好吧算了i don't care

裝做沒聽到= =

最近跟honey"情話綿綿"

我害羞了>////<

情人節單身是好事

太早被束縛不太好

很多事我喜歡一個人

是不是愛上這種感覺我不知道

有點 習慣了




















寫談交友的作文

又創記錄高分囉我

老師要把它貼在外面布告欄

我又害羞了>/////<[[[白痴阿

沒辦法

這題目 太太熟悉

回去翻我所有的網誌

有一半都環繞著這主題吧= =

這是情人節後的第一天

沒什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