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演英文話劇

國王的新衣很有爆點

淫蟲先生演國王大家一致投票決定

誰叫你要去打球= =

顧OO當起導演了呢

指揮的有模有樣

明天有你的經典台詞好好演阿

老實說偶爾留一次蠻好玩的

阿福一直捨不得放下他的魔術方塊

施凱祥我終於瞭解你為什麼每次都會被留下來

英文真的有一定的程度=ˇ=

淫蟲很盡職果然是合演國王

衣服會幫你貼便利貼的

俺旁白角色最輕鬆

暫時拿下牙套免得有大舌頭

很幹耶這牙套弄我的我很衰東西

可憐的大奶豹被我當沙包打

沒辦法他今天說了對我非常之不敬的話

最近大奶豹非常的不乖嘴巴賤到一個極點

對俺非常之有意見

尤其到處散播有關JAZZ的謠言

拜託那是不實謠言請不要輕信ok?

跑回管樂一下

那個誰阿王兆民找死喔

又一個在破壞我名譽的人

天啊我怎麼那麼沒尊嚴ˊˋ

毛毛不乖

都不做功課

明天要好好教教他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