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納悶自己的定位在哪

再也不重要了吧對任何人

角色扮演的好辛苦

懷疑自己是否有這個能耐

忘記過去的自己

是那麼的懦弱無能

膽怯又怕生

原本以為以全新的相貌出現會獲得快樂

卻連基本的快樂都變成奢求

不再有真實感

看著每個人臉上洋溢著笑容

是那麼的幸福且不易打碎

而反觀我自己

可笑的只會用笑容武裝起自己

禁止任何人踏進我的那一塊禁區

好幾次另一個我呼之欲出

想對某個人訴說我是多麼痛

總是把話卡在喉嚨

又吞了回去

所有人都能侃侃而談

我卻擔心被發現我是與眾不同

渴望擁有一個好朋友

卻緊閉自己的心

相信 對我而言彷彿是摸不到的天空

近在眼前卻伸手不及

一切變得那麼無所謂

害怕自己的改變

我在等待著什麼?

















什麼也沒有,又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