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

事情終於還是曝光

又把自己傷了一次

想當然 妳還是不會記取教訓

未來的某一天相信妳一定會再做同樣的傻事

疊字名詞(那個人的代號)做的好

讓妳了解到他是多麼的不該愛

趁早放棄才不會陷的更深

該拿妳怎麼辦?

眼光糟就算了

演技也糟

疊字名詞不是個好男人

只不過是個濫情自戀的人

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人付出努力

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人等待

「傻人有傻福」

這句話好不切實際

因為我們倆從來沒有因此獲益

反而有一堆解決不了的問題

他會是個好朋友

但絕對不會是個好情人

一個大男人主義的人

再加上妳這女人個性懦弱到不行

配在一起會天下大亂

或許妳周遭的人都看出些端倪

不過他們選擇不說

也好不然妳絕對會每天嘰嘰喳喳的跟他們說疊字名詞怎樣怎樣的

想哭就哭出來吧

但我建議不要為了這種人浪費眼淚

哭的原因應該是懊悔自己看走了眼

浪費自己的精神與時間還有「體力」!!

老實說我從沒看過這麼爛的男人

就算有我也不可能讓他這麼做

因為這樣表示他很不懂得體貼女生

要是我我會幫女生而不是讓女生幫

這其實是眾所皆知的道理不過那個疊字名詞的大男人主義讓他瞎了眼

拜託妳下次找個好貨來好嘛?

妳軍師的時間可不是用來浪費再那種人身上的= =

嘮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