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確切的感受到自己是多渺小
什麼事都做不好


心中的那個人
不喜歡我
學校的同學
沒有人在乎我


我明明是個實在的形體
在別人眼中卻是個隱形人
旁人經過
不管認不認識
總想打個招呼以表禮貌
他們卻只給我冷漠的眼神
甚至連看一眼都沒有


難道我們國家的熱情都沒了嗎?
我們只剩下一個虛幻的生活
每個人都將自己裹的緊緊的
不讓外人傷害到你
你們何不試著將這層不必要的防護拿開?
不可能把它帶著帶一輩子啊


這樣你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不讓任何人靠近
也不去認識他人
永遠將自己關在禁閉世界
你將無法繼續生存下去
就算你還活在這個世上
也只是個沒有自我意識的空殼罷了


曾經我想改變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
讓他們想要認識我
對我不再有戒心
但我努力了將近一年
好像沒什麼成果
冷酷的人終究把自己冰凍
鬱悶的人始終不停的哭泣
傷害自己
更傷害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