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啊
網誌的篇數要被他追過去了啦
連累積人次都要被追過去了。。。。
雖然我沒他會說話
可是至少我是比他先的啊
怎麼就這麼被追過去
雖然我也是看他的網誌看的蠻爽的
可是每次一看到他的篇數
就有種想把他掐死的感覺
可是怎麼可以把我長久以來捧在手心上的人給掐死呢?
這是不合常理滴
沒辦法
只能絞盡腦汁寫寫寫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在學校可以寫好幾篇
可是一回到家裡
什麼也寫不出來
遇到好人後
更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阿
差的有夠給他多的
可是他怎麼可以寫出這些東西呢?
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又要回歸原本的問題
你真的是沒事無聊寫的嗎?
真的超級懷疑的
也不是我不喜歡你這個樣子
只是
總有點怪怪的感覺
可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喜歡你的喔
雖然你根本不削啦
反正
加油!→加什麼油啊?就加。。。。。。文章篇數大增囉!當然是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