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這個虛幻的世界
認識了一個並不虛幻的人物
對他完全陌生
卻有種熟悉感
但我有百分百的自信可以說
我絕對不認識他
對對方互吐心事
互相鼓勵對方去做該做的事
一起努力念書
一起努力過生活
升上國中
從沒遇到可以讓我完全放鬆的人
他是第一個
讓我感到無比輕鬆
他說我很孩子氣
我說我有成熟美
看來真的差很多
他讓我看清自己是有多麼的幼稚
是有多麼長不大且固執
他讓我知道
我對那個人有多麼的迷戀
我知道是該放棄的時候
但是總是繼續躲
朋友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你們要搞那麼複雜?
為什麼你們總要勾心鬥角?
為什麼你們總要互相傷害?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難道我跟你們真的是不同世界的嗎?
同樣是班上的一個角色
為什麼還要分門別類?
雖然很想跟你們成為朋友
但我
真的沒辦法
生活在複雜的世界
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