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呂耕在夜市裡人擠人

這裡真的是我看過最大的夜市

我都快迷路了我

呂耕媽和弟也在

呂耕媽看起來好年輕我一時以為是她姊ˊˋ

花十塊玩五支飛標射水球

我跟呂耕平手都射到一顆水球

拿到一個不起眼的巧克力

算了高興就好是唄

蜜豆奶跟前副社在逛

站在路邊吃臭豆腐

跟白熊經過他在喝木瓜牛奶還興奮的跟我說是哪一家的

媽呀走到哪就是管樂社人

好好笑真的

看到漂亮耳環50元耶

同一副在一中街要150我馬上心動

跟呂耕手養兩個人各買一副星星耳環

改成夾的不是免費要加10元

好啦OK反正還是比一中街便宜

我帶白星星呂耕帶鐵星星

我們約好下次要一起去逛一中街

我跟你好多不一樣又好多一樣

吃的方面是最不一樣的

看帥哥的眼光也不同跟許嘉玲也是

明明我說的人都很帥嘛

那個誰明明很帥

那個誰明明很可愛

不懂我的眼光要知識高的人才懂啦

逛街的眼光倒是超級一致

看到什麼都同時叫出來

不是我在誇死呂耕你好愛學我對不對

連電視廣告我們都可以一起說出來

今天真是驚奇的一天你說是叭叭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