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萌起的那個念頭最後取消

我聰明的頭腦難得想出那麼好的方法

天衣無縫耶絕對不會被發現

可是山豬呂居然早上沒有去

我就沒去的必要啦可惡想說很刺激的(失落ˊˋ)

上到12:30好緊張火車快搭不到啦

俺的膀胱這時又不挺我讓我一直跑廁所

明天你要跑幾趟隨便你幹嘛偏偏挑這時候阿

從水利直奔中技前的公車站

看一台正要開走在停紅燈

還好有火車站那一站不然我真不知道我幾點才能到彰化?

預計搭13:09的居然沒看到那台是海線

唉13:19那一台害我等好久好久

到學校已經兩點多啦

在社辦外面就大叫呂山豬

沒人回應怪怪

進去看原來有人在裡面睡覺

山豬她感冒越嚴重喉嚨不能說話會痛

好丟臉一來就大叫

呂耕穿運動服耶

我好像穿的太那個了一點

沒辦法要去補習有時候要穿漂亮一點

孟勛兄和另外三個孝班打籃球

我和呂耕看了手癢癢

俺褲子是低腰耶好難打

不時要拉褲子不然會曝光

還好那時候外面不多人

來的時候人好少

安靜的嚇人

在外面練習過沒多久副社就來

穿制服耶他是不是比較喜歡穿制服阿?

打籃球時還不時回頭看副社有沒有生氣

昨天我跟呂耕已經有打今天又打怕被罵耶我

打鼓打著風嵐和社長騎著腳踏車登場

欸不錯嘛還以為很嚴重居然還能走路

害我傳了封慰問簡訊去好像有給他浪費到錢

那天出隊應該ok唄

社長旁邊跟個女的

和呂耕愛八卦猜那是他女友

難怪昨天會說那句:不然我會被她打死

還以為那個她是他媽咧

感覺好久沒聽到風嵐打三音鼓

有懷念的fu

咱兩像瘋了一樣跟著他們打三音鼓的拍子

自己打的很起勁

好想打三音鼓真的好酷好好玩

碰碰碰很大聲

社長看到我倆這樣傻眼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知道我們想打三音鼓特准我們打說

背起來其實也還好

哼以為我們女生是沒力氣是不是阿

上鼓太興奮忘記三音鼓的拍子

三音鼓學長打一次我們就想起來

很簡單嘛

四連音要在多練就是

練好四連音就可以打的更順對吧

前面我們會打了耶

連副社也來插一腳

原本吹長號卻打起小鼓

哈他似乎其他樂器不太熟的fu

部長幾乎什麼樂器都會來個幾句

社長也是只是大鼓不是太好

副社你要加加油咧不能輸他們

第一次感覺他似乎很害羞的樣子

不像其他學長會跟我們說話

這是今天的新發現:)

打上癮可是真的很累

手汗狂流

社長接過去打打一打居然鼓棒掉?!

以前可能有什麼處罰之類的總之被抵消不用跑操場

其實應該怪我拉那兩支鼓棒真的都是我手汗ˊˋ

打拍子已經不穩還要加踏步

有點佩服起三個學長

外指學長沉思中那樣子老實說很好笑

呂耕害計程車司機等好久

沒辦法我們打上癮一時忘記時間

死山豬就是這樣笨還讓可憐的司機等

不該阿不該阿

蜜豆奶也不知道跟那個誰跑去哪

隨便拉不跟我的事唄

長號摔到地上有解體

還好最後沒事不然部長就完....

聽說那天有人要打跋是高三學長

期待那天的來臨

偷學三音鼓和小鼓

做的事可真多阿

三音鼓我認為我打的有模有樣嘛

幹嘛你們都用鄙視的眼光看我們真是ˋˊ

不管小鼓學完我絕對絕對要學三音鼓

還想要小號、長號、指揮

我胃口大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