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的真的太誇張我體力簡直透支

(同胞們我知道這篇很長,但請耐心把它看完,我打的很用力耶XD)

下午打三對三

我這個候補的果然很僥倖的沒上場

女生組在第二輪運氣很不好的輸

我相信我們可以只是秀球輸ˊˋ

老哥我跟你是超級死對頭

管樂社死對頭熱音社你就是

三對三我們女生組輸給你們連男生組也輸給你們

哇靠真跟你們8班犯衝耶

是敵人就可以不理我是不

像今天那個洪機車輸了還不是照樣嘻嘻哈哈

你這傢伙 不知道我送你生日禮物還是幾天前的事咧

最後一節又被我家管樂請公假

很好很好又免去我們的雜誌考試

W2沒考到

今天連W3也不能考啦有給他爽到

話說中午午休又被管樂叫出去

選靴子我跟呂耕的腳太大沒鞋子

幸運的我找到一雙74號鞋

死呂耕硬要穿那雙發霉的77號

拿出來真的有那股霉味

我跟呂耕拼了命的刷終於給他刷亮亮:)

裙子有了

沒衣服唉太晚選

要不是前社長問起我跟他還忘記我們沒挑衣服這件事

這次出隊我們不能穿團服只能穿體育服啦

我不想穿制服真的擠死又醜死

有人好憂鬱的感覺

害我也跟著心情不好

超級低氣壓經過他都不敢吸氣

何必呢其他學長姊還不是很高興

不要煩不要心情不好

要心平氣和的做這些事

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那件事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

調整心態就沒事真的

你太愛生氣這樣不好

我也是愛生氣的人

別人會因為我心情不好我更是加倍的不愉快XD

沒看到我們鼓部部長

奇怪這人今天不是要打三對三

比賽都結束怎麼人還沒出現

晚餐在7-11問蜜豆奶才知道

風嵐他太搞笑說蜜豆奶腳受傷

自己昨天練球扭到又被人踩到搞成內出血

說實在真夠衰

下禮拜就要出隊在時候受傷一定很嘔

花那麼多時間練習還犧牲自己的重補修被當居然就這樣?

唉沒辦法

休息一下吧你也太累

口渴死跟呂耕到外面買青心

焦糖珍奶忘記叫他半糖媽的真甜

這杯喝下去叫我怎麼活ˊˋ

小鼓學姊一下就不見人影

害我今天跟呂耕兩個像沒家的小孩到處遊盪

風嵐學長沒來連小鼓學姊也消失

三音鼓學長負責另外正妹和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