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在半睡半醒間度過

體育打三對三好累

大嬸我頻犯規因為我根本不清楚規則

應該說我記不牢

球到我手上俺就慌

幸好我是候補 存著僥倖的心阿

昨天一整個下午的公假沒上到數學國文課

跟我旁邊的介廷兄借筆記

這小子居然還叫我幫他抄筆記

我是誰阿我奶綾耶

唉沒辦法我乖乖誰叫我叫借他的筆記抄?

小說男被英文老師盯上

誰叫你不考好阿

你媽還是英文老師耶這樣不行唷

音樂課旁邊的氣質女在唱演唱社要唱的兩首歌

我們的愛和分手快樂

俺會唱而且超愛唱

只是剛睡醒不想做激烈運動ˊˋ

兩首MV是西界和殺手

喔喔喔~JJ最愛喔來喔去

韓語的「喂!」有兩個念法

想聽自己打電話來俺會親自唸給你聽

呂耕看著我念喂又笑翻

俺知俺搞笑但您不必笑成這副德性唄

怎麼辦呂耕被我同化成瘋子咧

許嘉玲你小心點你已經快了......

俺念韓語實在標準到不行

阿寶說的沒錯我真的是長的像韓國人徹頭徹尾是韓國人阿阿阿

放學本來要打三對三練習

沒球取消

氣氛怪怪的ˊˋ

在社辦遇到一個高三學長

騙我們說是國三

屁咧你我才不上當可我旁邊的呂耕似乎被唬的一愣一愣咧

外指是吧

那天國慶是你要指揮好吧誰都OK

超健談那位高三學長

對我老哥的熱音社有偏見這是管樂社的「習慣」

沒關係我本身也不喜歡

誰叫上次她們要這樣對呂耕

欺負我朋友我就看你們不順眼

風嵐你欺人太甚

單手打點90

四連音150

太過分太過分

那是你的標準吧

用在我們身上是揠苗助長揠苗助長阿

蜜豆奶你已經答應我

不再說這件事

拜託你我可是很信任你的

不然我大可不必把所有事跟你說

還因為跟你說被呂耕罵

不要辜負我的期望好嗎

相信我那真的會很傷人

和呂耕坐在樓梯聊天

無奈的事好多

我們都不喜歡這樣

對「那個人」感到失望

他是我唯一認為不可能的人

唉沒想到我看走眼

不想去管他們對我的觀感是如何

一切似乎是無法改變的狀態

省點力氣讓自己過的快樂點吧

這才是不斷自己後路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