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點走隊形走到五點半

半小時欸我腿都軟

站在後面也沒事幹不能打鼓只能頻踏步頻轉彎

最後前面缺空還排到第二排去

前面真夠刺激好怕我走錯因為副社就在我斜前方

副社這人每次看他走隊形就像在玩一樣笑嘻嘻的

跟平常的樣子不一樣說

對嘛常笑才會開心

小安欺人太甚

不停的加快速度

測單手打點我只30秒就亂

還是秒數最高的耶....

蜜豆奶對啦你厲害

150是不是為了慶祝你打到150請飲料吧

真是的在快阿在快阿看你能快到哪裡去

先贏小安的180吧

邱浩宇嘴巴在賤一點阿

我三三就靠體型啦怎樣你滿意了吧

沒禮貌的傢伙居然還給我邊打籃球邊講電話

你就去跟我們部長一樣腳扭到被踩到順便在被打一巴掌好啦

全世界最欠揍的人就你一個第一名了知不知道

蜜豆奶中午還想跟我玩什麼屁遊戲

怎樣我就是沒種我就不要玩你想怎樣

我才不要玩這種敗壞名譽的遊戲

這傢伙就知道做這些亂七八糟的事

呂耕意外的幫社長找到公假單

聽說那張不見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找的很辛苦呢還重重的打了一拳害咱呂耕嚇到ˊˋ

白熊講的那社辦鬼故事

雖然不恐怖但令我肅然起敬咧

以後看到那隻白色指揮棒我會記得不碰它:)

晚上打籃球根本看不到籃框

打了我生平第一次全場

進了我生平第一次的秀球

去夜市跟同學第一次一起去

晚上留下來到八九點更是我的第一次

今天做了好多第一次

全場真夠累才剛打沒幾分鐘滿身大汗

還中途被叫去領教官老婆請的飲料

媽的我今天是吃了多少熱量的東西?

三音鼓學長跟正妹好曖昧

兩個要攔不攔的讓我們這些在旁邊等球的人等的有點給他不耐煩說

但學長他真屌三分球蠻準

你的名字叫做後衛是吧原來如此

對嘛要手下留情你就傳球不要進球

高個子果然佔優勢

跟你同隊真是我的榮幸

總之我們這對雖然沒有三音鼓學長

照樣把他們打的落落花花流流水水

好得意生平第一場全場就贏啦爽到

副社似乎因為我們在打籃球而生氣

覺得怎麼留下來是在打籃球而不是練習咧?

抱歉我們馬上收手

但是收手去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