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半夜一直吐好可惡

肇事者似乎是壞掉的哈密瓜

可以想像隔天會被恥笑到甚麼地步了ˊˋ

醫生先生好帥哈哈是年輕的唷

小昌昌生兒子拉

顏酥雞真不錯可以考慮

扶輪社小聚會

又是春天咖啡館

不過有某國正妹交換學生

哈哈好親切這樣

代價是拋棄李黑人

歹勢啦誰叫你不長的正一點XD(李黑人瞪大青蛙眼用眼神殺俺!!)

毛又耍笨了

傻瓜一枚想太多的捲毛獸

體育課被馬導花掉時間為了根本沒我的事的打掃

李黑人好吵在旁邊呱呱叫

影響俺打球害俺都不進球= =


笨毛哭了。

越來越不相信自己所說的話

好像很冠冕堂皇

一點實質的意義都沒有

招搖撞騙阿所以不想再開口.......



音樂課坐後面好讚

為了那件事一直跟邱傳簡訊

難得欸回這麼快

畢業來第一次呢= =

又被影響了好煩

邱我了解你的心情了

不過你應該是百毒不侵叭我還沒到你那地步XD

唉要是現在你再這裡就好了......



李黑人說要送俺貴重禮物哈哈真有默契欸是不是

魏宏泰好擠

老蕭蕭也來拉

告訴妳喔我覺得是我幸運才能這麼幸福

老蕭蕭希望你也可以這樣:))

哈一直引來翁先生的注意真不好意思

我這麼久沒來也不用一直注意俺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